close

話說最近天氣多變化~整個忽冷忽熱的!!

加上可能洗臉用的水太熱,瓊安最近臉超乾燥的!!

每次晚上洗完澡如果不趕快上保養品,整個臉乾癢又紅啊>_<...不蘇胡

於是心血來潮上康小美尋覓能讓臉鎮定的產品-->根本是花錢的藉口啊!!

01

這次瓊安買了~Curel 20日體驗組(滋潤型)+Curel沐浴乳+蜜妮新出的卸妝精華

因為最近洗完澡身體也有乾燥緊繃的感覺,而且懶的擦身體乳(乖孩子不要學)

所以買了沐浴乳~這款康小美小姐說,連BABY都可以用耶~

還有目前使用的卸妝產品可能不太適合我,用完有點乾,所以才買蜜妮試試看!!

蜜妮這款還滿大罐的,而且又不貴喔!!(心得點我)

 

買Curel還送 洗髮精和身體乳 的試用包~超讚!!

絕世美肌是五點送一片,共兩片...還送一片我的美麗日記面膜(忘了為什麼送@@)

 02

 

 

 

Curel 20日體驗組(滋潤型)裡頭包含了

1. 卸妝凝露 30g
2.浸潤保濕洗顏幕絲 90ml
3.保濕化妝水III(潤澤型) 30ml
4.保濕深層乳霜 10g

 03

 

 

其中 卸妝凝露 和 浸潤保濕洗顏幕絲 瓊安之前已經用完過正品了

 04

 

 

化妝水(滋潤型)

 05

 

 

倒出來還滿水的~跟現在滿紅的黏稠化妝水不一樣  

 06

 

 

使用前~剛洗完臉,一整個乾!!

 07

 

 

擦上Curel化妝水~

雖然沒有稠稠的感覺,但擦上後真的有保濕到耶

 08

 

 

 

保濕乳霜

 09

 

 

一整個白色無色無味

 10

 

 

 

看似很固態,其實還滿好推勻的

 11

 

擦上後~光澤感都出來囉  

 13

 

 

再來就是洗髮精了~洗完真的很蓬鬆

 14

 

 

黑甜粿又來湊熱鬧了XDDD

 15

 

 

還滿愛這款洗髮精的

 16

 

 

Curel完整心得如下:
1.
卸妝蜜-是霧狀透明無香精凝膠,卸的滿乾淨的,但我覺得不太好沖,
要沖久一點才會掉,所以我用完2條正品就沒再回購囉
(2013/09/24更新)
我現在超愛這條卸妝密的~已經囤貨6條了:Q
用這條都不會過敏喔~讚!!

2.
洗臉幕絲-真的很溫和,也洗的算乾淨,洗完不緊繃臉很舒服,
但價格小貴,已經用完一瓶正品,目前使用體驗組的90g,
因為不喜歡有些洗臉產品使用後臉很緊繃,回購機率80%

3.
化妝水(滋潤型)-冬天用很棒,
但夏天或是油性肌膚,可以用清爽型的,不然真的會悶悶的,
但缺點是只有保濕無其他機能性,價格也不便宜,回購機率50%

4.
乳霜-還滿好推勻的,真的一點都不刺激,
缺點是只有保濕無其他機能性,價格也不便宜,回購機率50%

5.
沐浴乳-因為我身體也是乾性的,最近天氣忽冷忽熱,
洗完澡身體也都滿緊繃的,狠心買了一瓶正品來用,
洗完後真的沒讓我失望,它是透明無香精的,大概壓個1.5~2下就可以洗全身
,泡泡滿多的,也不會有很滑沖不乾淨的感覺,但洗完也不會很緊繃,
有些許的保濕感,冬天用很適合,缺點是價格有點貴,回購機率70%

6.
洗髮精-我用的是送的試用包15ml,其實15ml很多~可以洗兩次,
但我就懶人,一次給他用完,洗髮精也是跟沐浴乳一樣是透明無香精的,
洗時泡沫超級多,也很好沖淨,沖後不會很乾澀,
但也沒有向那種多效合一的洗髮精超級滑像洗不乾淨一樣,
吹乾後超蓬鬆的,非常舒服的感覺,隔天髮根還是很蓬鬆,
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,回購機率70%

 

結論:Curel系列真的是敏感肌的好捧油啊XDDD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