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

由於最近天氣忽冷忽熱,瓊安的臉也是有一點狀況啊

洗完澡後臉都是很乾很乾,又有點泛紅~

目前正在使用的卸妝產品對我來說好像有點清潔力太強了

之前這瓶深層卸妝精華露剛上市時就有點小心動

因為他強調有大量的保濕精華...

現在有藉口敗入了~哈哈

 

用了幾天之後~真的沒讓我失望喔

大概按壓2~3次的量

質地是有點稠稠的透明液體

沒什麼味道~只有一點點清香

按摩全臉後沖掉~臉很有保濕感,不會乾澀

也不會像很滑那種沖不乾淨的感覺

因為瓊安都是淡妝~最多就粉底液or bb霜+腮紅,沒有眼妝

所以卸妝力對我來說是很足夠了

如果真的有防水睫毛膏的話...那就真的要用卸妝油囉

 

重點是他很大一瓶耶...價格又便宜...c/p值超高

我想他之後可能會取代我覺得c/p值也很高的膚蕊卸妝露吧...

總之買到這瓶很高興沒買錯啦

挖哈哈~挖哈哈~~!!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