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瓊安的週年慶慾望清單之一--倩碧 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

最近網路上可列印兌換試用品的券啊...瓊安也是當仁不讓的跑去專櫃兌換

本來是想很迅速的兌換然後落跑...等週年慶再來廝殺

不過卻出現了以下慘烈的狀況啊=.=

c01.JPG 

PS.以下的照片都很昏暗不清,因為是趁黑甜粿晚上睡覺時開一盞小明燈用手機拍的

這就是為什麼我想買SONY NEX-3A的原因啊XD............題外話

 

 

櫃姐說最近有優惠活動買三瓶奇激光三效修護露,可享會員點數狂飆活動

累積的點數可換一瓶正品深層活化超拉提緊容精華50ml

然後我就跟櫃姐要計算機在那邊算算算...這時櫃姐跑去招呼別的客人

我又看到其他的倩碧DM有什麼滿額贈一些大ml數的贈品....

就問那這樣有滿額贈嗎?櫃姐說因為已經很優惠所以沒送了...但這次可以送給你

我又在那邊猶豫猶豫....接著櫃姐又說那我再送你什麼什麼....

所以就送了以下的一堆東西XD

 

買: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30ml*3~另外2瓶缺貨之後會用寄的給我

送: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7ml*1+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15ml*1

這送的加起來是22ml,又快要等於一瓶正品了...真的是...大...賺...到...

c02.JPG

 

 

點數狂飆送的 深層活化超拉提緊容精華50ml

櫃姐又送我一罐小的深層活化超拉提緊容精華7ml

c03.JPG

 

 

送:青春緩齡晚霜15ml*2+七日按摩霜30ml*1

(這時我已搞不清楚到底是滿額贈還是櫃姐另外送的東西了=.=)

c04.JPG

 

 

送:全效明采煥膚精華液7ml*1+全效眼霜5ml*1

這時櫃姐問我有沒有保濕產品,我說用過舊款水磁場保濕凝膠但現在覺得不夠力就沒再用了

於是櫃姐又送我一罐新一代的水磁場保濕凝膠7ml回去試用看看XD

c05.JPG

 

 

就在要結帳填寫會員資料時~因為9月剛好是瓊安的生日啦,櫃姐又送了生日禮-唇蜜一支

還有剛剛說好要送我的隨身鏡一枚

c06.JPG

 

 

之後櫃姐又說可以升等VIP的生日禮了~又拿出大的手拿鏡一支XD

還幫我預約要免費作臉....:D

c07.JPG     

 

 

那櫃姐人真的不錯很親切(還住在我家附近@@)~大家可以去找他買東西...

地點是在高雄SOGO倩碧專櫃-Selina小姐

就這樣瓊安帶著一大包的東西~有點心虛(因為又花錢了)+滿足的回家了

但現在別敗太多....別忘了還有週年慶啦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