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爸比媽咪都會帶黑甜粿到戶外走走喔....
今天文化中心好像有活動,有很多攤位...

讓黑甜粿下來走走...


一...二...一....二...練習走啊走....爸比牽著走...





我累了...可以不要走嗎??


拜託拜託....


抱著爸比大腿不放...





還是不放


接著就出現大力水手卜派的表情啦


我不要走~!!!!


接著還是得走...哈,爸比逼的....




我要抱抱...大力水手表情又來了


好累啊....


快點抱我


可不可以?


不然卜派又要出現囉


卜派給你看~!!!


然後又媽咪牽著走











流了好多汗啊....喝水水


我很厲害吧~會自己喝


喝完不知道在high什麼,天空有什麼好看嗎??


起來~!!


之後坐在地上納涼


在作伏地挺身嗎??







我累了~抱我!!


口以嗎?










我跟爸比長的像嗎??










到最後我真的累了~帶我回家吧


快點帶我回家~!!..........(我要加薪的表情~!!!)........哈哈



結束了愉快的一天~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