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五月的第二個禮拜日是母親節

特別要感謝兩位媽媽


一個是生我養我的媽媽:
在我成長過程中也受盡了不少心酸血淚,對您的感謝是無法言喻的,只想對您說~愛您喔~!!


一個是生命中第二個媽媽~婆婆:
很多人都怕的婆媳問題,但在我們之間似乎是沒有的,謝謝您幫忙照顧黑甜粿,讓我跟黑甜粿爸比能無後顧之憂,再次的感謝您...


另外去年首次為人母的我~黑甜粿的媽咪...今年也要過人生第一個母親節了,真的...經歷了懷孕.生產.照顧小孩的過程,才真正能體會母親的辛勞~


大喊...((((( 祝全天下的媽媽~母親節快樂 ))))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