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某一天寒冷的早晨~黑甜粿到了公園逛逛
特地穿上紅色恐龍外套~又梳了個特別的髮型~帥啊!!


 


黑甜粿好像看到了什麼耶~



大步向前走...



好像很開心的樣子



YAYA~~



原來是看到鄰居的小姐姐啊(黑甜粿有戀姊情節)....慢慢接近中...



不過人家不理黑甜粿~自己走上樓梯了



越走越遠.....



哇~為什麼不理我呢(泣....)



媽~我不要~他不喜歡我的髮型嗎?



媽~我失戀了



仰天長泣....



失戀的黑甜粿喪氣的走著....



媽咪幫忙擦淚吧...



失戀的男人就是要不醉不歸...



媽咪~快點讓我狂飲吧...



沒見過失戀的男人嗎....



只好黯然的回家了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