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十三年的好朋友~!!好久不見了~!!



相信大家都有認識很久的好朋友吧~!!
當然有認識更久的~但都不太常連絡(可能只有結婚會連絡的那種)
但與這位好友已經相識13年囉~每年都還會聚聚,通電話或是E-mail等等....
自以為13年很久了~但問四周的人還有更久的
像老公與小學同學每年都會聚會個兩三次(小學至今應該有快20年吧)
小姑與好友也已經有15年囉....我真的是遜掉啦~~~


不管啦~反正很高興這次又有跟好友見面的機會
請店員幫我們拍合照,還直說好看好看.......真是熱心的店員啊


久久沒見妳真的是變瘦又變美啦...不像我怎麼瘦都瘦不下來...還有變胖的趨勢



說真的時間過的真快~想當初兩個清純少女(不要臉的自稱)
一個已經變成媽媽,另一個還是個單身貴族
反正...我倆目前看起來還是相當的年輕...一點都不像30歲的人啦(不小心透露年齡了)
每次跟妳聊天都是很勁爆的內容,是我所有朋友中都沒有的呢~!!哈哈...
妳說有可能一輩子單身了,但我還是希望妳能找到值得依靠的肩膀
搞不好突然有一天妳跟我說要閃電結婚呢~!!哈哈....期待中...


總之希望要認識一輩子~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囉~
See you next time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