瓊安本來預計7月底就要跑去燙捲了說

但這次剛好接獲到能體驗《MATRIX雙面甜心​曼波燙》

呼呼~實在是太開心啦

 01.JPG

這次體驗的沙龍櫃點:Room沙龍

(高雄市苓雅區仁德街22號     07-3346103)

 

 

他們店面不會很大~但是就會感覺每個客人都是VIP的感覺喔

 02.JPG

 

 

 

剛到預約時間~這時設計師還在幫前一位客人剪髮

沙龍內的同事都很親切喔!!

 03.JPG

 

 

 

設計師Miu

 04.JPG

 

 

跟客人聊天討論適合他的髮型

 05.JPG

 

 

哈哈...現在輪到我啦

要先拍燙前正面.背面照

Miu說我的頭髮真的很細

 06.JPG

 

 

然後髮量又不多,又很塌=.=

 07.JPG

 

 

 

經過稍微洗髮之後~就先上第一劑軟化頭髮,約等10分鐘洗淨

洗淨之後會使用燙前護髮~來保護頭髮不受高溫的破壞而受損

之後上熱塑捲子囉~這造型真的很好笑耶!!

 08.JPG

 

 

由於熱塑很高溫~所以他們很貼心的用冷風包圍我的頭啊

這樣真的一點都不燙耶!!

 09.JPG

 

 

頭動彈不得+脖子好酸啊=.=

 10.JPG

 

 

 

冷卻之後接著上第二劑

 11.JPG

 

 

這造型真的很像大嬸or甜甜圈之類的=.=

 12.JPG

沖乾淨之後又上了兩次護髮~真是揪感心ㄟ!!

 

 

經過了3個半小時的摧殘..不...是洗禮之後

直塌的頭髮~就變成浪漫的大捲啦!!

 13.JPG

 

 

 

背面照

 14.JPG

 

小心得:

燙後覺得頭髮大捲很浪漫,而且不會像有些燙完會很乾之類的

頭髮很有彈性~且看起來頭髮比較蓬鬆,有髮量變多的感覺

重點是髮質並沒有變差喔~還滿保濕的!!

但Miu強調無論怎樣還是要每天護髮喔!!

但不需要擦一些造型品,就可以維持捲度了

(剛好我也不喜歡那種粘粘的感覺)

也適合我這種懶人來照顧的捲髮造型^O^

 

 

 

最後按慣例跟設計師來個合照吧!!

我覺得Miu長的像奧蘭多布魯-亞洲版...哈哈哈

而且Miu真的很親切,很健談

(天啊,站在他旁邊我怎麼那麼胖=.=)

18.JPG

Room沙龍 (高雄市苓雅區仁德街22號     07-3346103)    

Room沙龍FB粉絲團

 

雙面甜心曼波燙現在也有優惠活動:

http://event.elle.com.tw/event/2011/_trial/matrix06/coupon.php

有興趣可以去瞧瞧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