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診日期:98.05.13
看診內容:裝臨時假牙+上排矯正器
費用:訂金NT5000(原訂金NT20000,這次先付一部分)
下次回診時間:98.05.22


裝矯正器之前有很多前置工作要進行
就是補補蛀牙啦...或是根管治療之類的

而我在2009.05.13正式裝上矯正器囉~不過這次只裝上排牙齒的
因為有戽斗的關係~所以醫師希望先把我上排的牙齒拉出來後
再把下面戽斗的牙齒拉進去~醫師說我下排牙齒要拔兩顆牙



這是我上排裝上矯正器的樣子,因為某些原因還有一顆沒裝,下次就會裝好了



醫師還把我左右兩邊的各一顆臼齒墊高,這樣是防止我上面的牙齒被下面牙齒卡住拉不出來
所以我上下排牙齒目前是無法合在一起的,也就是說我不能啃雞腿啦
只剩下後面各兩顆臼齒可以吃東西,其他牙齒都碰不到彼此
醫師還說這次對我好一點,不要把線弄得太緊,下次就要更緊囉


剛裝上矯正器之後不太會痛~只是嘴裡有點卡卡的
晚上吃飯還能吃耶,想說裝矯正器沒有想像中的痛嘛...(竊笑中)
只是只有兩顆牙齒可以磨東西,所以都切成小塊塞到後面,吃飯速度會比較慢


到了晚上睡覺前,ㄟ....牙齒有點緊緊的了,有拉緊的感覺了喔
隔天早上,哇...整夜沒睡好...有點痛呢.....威力發作囉
早餐是果醬土司+牛奶,一咬...天啊...根本沒辦法咬...痛啊
土司這種這麼軟的東西,竟然也咬不動,那我要怎麼活啊???
只好撕成小塊然後配一口牛奶讓他在我口中慢慢溶化=.=
然後整天吃東西幾乎都不能咬,都用吞的,會不會消化不良啊??


之後吃完東西都要刷個牙,不然食物會卡在矯正器上,很不舒服也不雅觀
所以吃東西的機會也會減少囉,因為懶得一直刷牙嘛????
痛了4天之後~今天吃東西就比較不會痛了耶....
結論是~戴牙套會變瘦的嗎????????習慣之後還是會一直吃啊



期待下一次的看診....其實看牙醫還是會害怕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