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29晚上9點在餵黑甜粿喝ㄋㄟㄋㄟ時
我就覺得胃不舒服有點想吐
在哄黑甜粿睡著之後,我也睡了一陣子
11點多醒來覺得很脹氣
就跑到廁所拉了一點肚子,竟然就吐了幾口在馬桶裡
回到床上要續睡,就覺得一陣非常不舒服

叫了老公,帶我到802醫院掛急診
在車上竟然吐了一大包,真是恐怖
之中總共吐了5次,拉了8次...打了2包點滴
中間有吃止吐止瀉的藥也沒辦法停止吐和拉,實在是一個非常難過
很妙的是當我在看診時,當晚的值班醫師竟問我老公是不是叫xxx
天啊~是我老公太常跑802急診室嗎?竟然醫師都認識他了...
結果竟然是我老公的國中同學,實在是太巧了
當然當天這位高中同學醫師有對我特別關照
不然急診室那麼多病患,有可能都會被忽略了喔
於是在醫院急診室從6/29晚上11:30待到6/30早上9點半才出院
6/30就請假一天在家休息了


沒想到在7/1上班時老公竟然打給我說他胃也不太舒服
還一直拉肚子,中午就跑到醫院掛急診
然後檢查有點脫水現象所以打了3包點滴
就在打完第三包有好一點時竟然發燒了
於是又打了退燒針,又補了一包點滴
一直到晚上9點半才出院,真是有夠折騰的


結果最後的答案是上週回娘家吃飯
可能有一道菜不新鮮,導致大家都生病
因為我老媽也是胃痛好幾天
老哥大嫂一家人也是都拉肚子或吐
真是病從口入啊!!



7/3下班回家時,婆婆竟然身體也不舒服躺在床上休息
問了一下是胃痛,但量體溫竟然有點發燒
於是就又到802醫院掛急診
因為家中有小黑甜粿,所以生病就很麻煩
要把病快快看好~才不會傳染給黑甜粿


於是一家人吃了快一個禮拜的白粥+清淡的配菜
可能是少油又清淡吧,老公竟然瘦了3公斤
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
當初為了減肥都減不下來在煩惱
現在竟然不到一個禮拜就瘦了耶
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~不要再生病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