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瓊安要來分享近期愛用的防曬產品

瓊安的膚質是混和性偏乾,很熱的時候T字部位會有點出油

兩頰容易乾乾的,在冷氣房裡就不太會出油了

並且有酒糟性肌膚,容易泛紅、乾癢,所以選保養品時都會很小心!

但先聲明~適合我的東西,不一定適合你喔!

皮膚不舒服,一定要看醫生喔!

 

 01.jpg

 

 

 

 

Curel珂潤-潤浸保濕防曬乳(臉・身體用) SPF 30PA++  60ml

防水:酒精:香精:◎潤色:稍微

 

02.jpg  

 

這瓶是臉和身體都可以用,但我都拿來擦臉,畢竟不是太便宜,已經用第二瓶了

之前是用舊款綠蓋SPF25的,這款是升級版~~

一定要特價的時候買喔,不然還是有點小貴!

同款30ml臉部專用的更貴,所以擦這瓶60ml的就ok!

它是立可白式的,白色水狀,不含酒精、香精,很溫和

剛擦上去會有一點小白,要稍微推勻吸收,吸收後就很自然了,臉色也會變得比較明亮!

缺點是沒有防水防汗,且防曬係數較低,所以如果要在太陽下曝曬,就比較不適合。

但很適合朝九晚五的坐辦公室上班族

畢竟不用常常曬太陽,就剛剛好了,防曬係數太高有時也會讓皮膚有負擔

這瓶在冬天和冷氣房裡面臉都不會覺得乾乾的喔!

03.jpg  

 

 

 

Curel珂潤-潤浸保濕防曬乳霜(臉部用) SPF 30PA++  30g

◎防水:◎酒精:◎香精:◎潤色:稍微

04.jpg  

 

因為對珂潤有鍾愛,之前這一瓶就一直很想入手,但價格有點小貴

是趁特價買一送一的時候才趕快下手的XD

這一瓶是霜狀,所以比上面那瓶更滋潤,也是不含酒精、香精,很溫和

因為是霜狀所以也要花一點時間推勻,稍微有一點潤色,臉也會變得比較明亮一點

這瓶因為比較滋潤,所以比較適合冬天使用,夏天可能會比較悶一點

05.jpg  

 

 

 

肌研-玻尿酸保濕防曬水凝乳SPF50+ PA+++ 38ml

防水:酒精:香精:◎潤色:

06.jpg  

 

 

這瓶之前會入手是因為對肌研的產品感覺還不錯,單純想嘗鮮

而且無酒精、無香精,用了之後覺得還不錯用,也回購了兩次

藥妝店有時會特價買一送一超划算的,但要注意保存期限的問題

是水乳狀的質地,沒有潤色,很好推勻

趕時間的時候隨便抹一抹就可以出門了,不用怕會推不均勻XD

擦完臉會滑滑的滿保濕的,但因為有一點滋潤,夏天可能會覺得有點油

而且沒有防水,怕流汗很快就掉光了,所以覺得冬天擦會比較適合一點

但如果你是大乾肌,應該會很喜歡吧!

07.jpg  

 

 

 

肌研-極潤完美多效清透凝露UV SPF50+/PA++++  50g

防水:酒精:香精:◎潤色:

08.jpg  

 

 

 

這瓶也是因為想嘗鮮才入手,趁特價再打85折就買了!

它是標榜極簡約的保養哲學,1瓶兼具「化粧水、精華液、乳液、防曬、粧前隔離」五大功效

瓊安是早上洗完臉,上完化妝水,就直接擦這瓶了

它是無香料、無色素,凝乳狀的質地,不會油膩

比上面那瓶肌研再清爽一點,也不會乾乾的

但剛擦完有點黏黏的,過一下子就會好多了

因為沒有潤色,所以也是趕時間的時候擦很好,不用怕推不均勻

缺點是含有酒精,不過沒甚麼酒精味,但對酒精過敏的人要慎選!

瓊安目前用了幾次皮膚都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啦XD

09.jpg  

 

 

 

Fasio菲希歐-超護UV撥水防曬液SPF50+PA++++  40g

防水:酒精:香精:◎潤色:稍微

10.jpg  

 

 

這瓶會入手的原因是因為今年夏天真的超級熱,每次擦完防曬臉都流一堆汗

瓊安T字部位很容易出汗,所以想找有防水防汗的防曬產品

假日戶外活動時可以擦,不然沒防汗的防曬一下子就掉光光的

所以趁藥妝店開架彩妝77折,還滿便宜的,就趕快購入囉

它是兩層式的立可白防曬,所以使用之前要先搖勻

白色水狀質地,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,不會油油的很清爽

也不會很泛白,但臉色會比較亮一點

缺點是酒精味有點重,擦的時候要點閉氣,不然會想要咳嗽>_<

瓊安第一次擦時也有點害怕會過敏,因為酒精味很濃,想說如果臉過敏就拿來擦身體好囉~

擦了之後竟然沒過敏哈哈,但這瓶還是假日大太陽要外出時才會擦

不過如果你是超敏感肌,還是要慎用喔!

11.jpg  

 

 

 

Biore蜜妮-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SPF50 PA+++ 50g

防水:酒精:香精:◎潤色:

12.jpg  

 

 

這瓶好用我就不多說了,也用掉好幾罐了,大概特價199元都可以入手

他背板有寫敏感肌勿用在臉上,所以瓊安都用來擦身體

黃色凝乳狀的質地,有點淡淡的柑橘香,擦在身上很水潤,一下子就吸收了,不油膩很清爽

但它也是沒防水,所以只能用來生活防曬,如果要玩水還是要選有防水的防曬喔

13.jpg  

 

 

By the way…瓊安前一陣子無聊逛寶雅時,都會試擦一下架上的防曬

剛好有一款coni beauty的防曬在特價,249元買一送一

沒看過這品牌就試擦了一下之後~驚為天人!!

感覺跟上面那瓶蜜妮-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好像啊~而且價格超便宜的

就把架上剩餘的兩罐給包走了….哈哈哈,但明明庫存防曬還很多啊(打屁股)

想說反正身體防曬小小一瓶很快就用完了嘛XD(很愛買)

以後一定要戒掉囤貨這個壞習慣啦=.=!

 

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,以後有好貨再跟大家分享囉^_^

 

14.jpg  

 

 

主題標籤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瓊安的小小角落

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