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BloggerAds抽到的產品喔^_^

呼~冬天真的到了,這幾天真的好冷喔

身體肌膚又開始乾癢起來了>_<

好在有 花王Curél珂潤護手霜+身體乳霜 來照顧我的肌膚

01

花王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身體保養系列沒有添加香精

讓枕邊人不會一直嫌棄我擦的太香,讓他想打噴嚏了=.= 

 

 

 

 

Curél 潤浸保濕護手霜55g

 其實瓊安也算是一個護手霜控

 因為手真的太乾燥了,所以每天都要擦N次護手霜耶

 也用過了各式各樣的護手霜,有些因為不夠滋潤覺得不太夠力

 有些又太油,做起事情來又不夠順手

 但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護手霜卻不會有以上兩種問題喔

 

 03

 

 

 

趕快來擦看看~使用前手都會有乾燥紋的產生>_<

 05

 

 

 

 

Curél珂潤護手霜完全是無色素的,也沒有香味

所以很適合在密閉空間裡擦,例如:車上

因為有幾次在車上擦了香香護手霜,老公就嫌我香過頭了,讓他無法專心開車=.=

或是讓同行的乘客覺得太香而暈車了@@

 擦完後~感覺有比較保水喔

 06

 

 

 

 

還有指甲附近的部位也因為常常洗手,所以會比較乾燥無光澤

這時Curél珂潤護手霜也可以來改善一下喔

 10

 

 

 

Curél潤浸保濕身體乳霜90g

這瓶乳霜也是無香精的,讓我那狗鼻子老公沒話說了

每次睡覺前擦身體乳都會被他嫌棄,擦了這款就不會被他碎唸了:P

11

 

 

 

 

瓊安身體也是超乾燥的

還有手肘因為有在作撐地板運動的關係,所以就更粗了

你們看這應該是個女生的手嗎=.=

 13

 

 

 

 

每天都要在關節處補強一下,才不會把手搞的跟男人一樣粗啊

 14

 

 

 

 

擦完之後~吼吼,超滋潤有光澤的阿

Curél珂潤身體乳霜不會黏黏悶悶的

太黏太悶的擦在身上不透氣也是很不蘇胡的啊!

 15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我家兒子黑甜粿的皮膚了

不是我在說的,一個小孩子的膝蓋怎麼會那麼粗啊...像大象皮一樣?

黑甜粿其他部位的皮膚還算正常,就是膝蓋超級粗,一出生就是這樣耶!!

我這個當媽的30幾年的老皮膝蓋也沒他這麼粗啊,真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啊!!

 17

 

 

 

 

所以就趕快讓他擦Curél珂潤的身體乳霜了

黑甜粿又有鼻子過敏,擦了這款無香精的乳霜,鐵定不會一直打噴嚏啦!!

 18

 

 

所以黑甜粿~我們母子兩就每天擦Curél珂潤身體乳霜吧!!

 21

 

 

 

瓊安真的超喜歡curel的產品喔~

 22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